深海yukki在线翻身

好喜欢卜凡和岳岳呀♬‖微博@今天也在喜欢你们啊

【卜岳】岛上有你

[突如其来的荒岛梗小甜饼]
[ooc是我的,美好属于他们]
[我是yukki,微博@今天也在喜欢你们啊]
[食用愉快!]


“我还是...我一个人去吧。”



岳明辉说出这句话后状似无意地歪头看向卜凡——虽然这无意在放大放慢后仍足以引起无数小姑娘的含泪尖叫——毫不意外地看见卜凡的一脸笑容僵在当场。
 

岳明辉甚至还没弄明白自己怎么突然变得幼稚。这种问题并不是第一次见,他每次的固定回答都是“我带凡子去”。凡子会做饭凡子长得壮凡子能揍熊;甚至不用再解释,只要身边有卜凡,这位少爷连白吃早饭白喝水都变得心安理得。反正有凡子给他付钱呐。
  

可现在是怎么了呢?




“我想过这个问题,但我现在给忘啦。现在非让我选一个,....我自己吧,我一个人待着就够啦。”
   



坐车回去时岳明辉清楚地知道卜凡在生闷气。这小祖宗从不会放过挨着他家队长的机会,除了今晚——两人并排坐着的时候距离居然超过了两拳,实在是新的世界记录。卜凡凡不黏岳明辉了,多新鲜。

要是洋洋也坐这车,岳明辉说不定会在微信消息里收到这样的无声调侃。但现在李振洋指不定正在后边儿那辆上和他那小老虎裹一块儿睡得正香呢,岳明辉于是也乐得安静,闭上眼睛开始给自己做心理疏导。

这回把凡凡给惹了,得哄多久才能哄好啊?唉,愁。
 

但是自己这气呢?又得消多久?



愁。

 

岳明辉正被自己无趣的疏导催眠得迷迷糊糊,手上突然传来另一只手温热的触碰,登时就惊醒了。那手的主人却仿佛毫无察觉,缓慢而坚定地将手握得更紧。大概是被密闭车厢里长久的沉默催化蒸发,那两拳的距离终于不存在了。

“哥哥,我带你。”

卜凡终于将他的队长搂在怀里,像无数次同行的长途跋涉中一样。因为相互紧挨到了夸张的程度,车座的扶手于他们向来是多余的。卜凡曾提议将它们卸下来,岳明辉却露出虎牙:“咋啦凡子,你真当这车只载我们俩啦?”


只要是他们,只要只有他们,他们就可以一直一直在一起。这不是所有人都默认的事吗?

与岳明辉的争端中,卜凡不常先服软,他总觉得自己是那个被搂在怀里细声细语安慰的人;虽然二人的争端太少,样本数量严重不足。但现在——感谢岳明辉优秀的睡眠质量和耳机里音量足够大的金属摇滚——卜凡晃神,尔后开口。

“去荒岛,我带你,我不带小弟也不自己去,我就带你,就我俩。你也不许自己去,你以前都带我的呀,这次凭什么自己去?你自己会钓鱼吗?你知道怎么生火最快吗?你打得过熊吗?你你你什么都不会,凭什么不带我...”

“我就,我...我就觉得我离不开你了。你走了,我一个人,没人一起睡觉、没人分着喝一瓶可乐了,多难受啊。你别一个人走,你带着我,我香水给你随便砸,我剥酸橘子给你吃,你早上起床气我绝对不烦你,你要唱rap我给你b-box,我现在不会我可以学嘛...”

“还有,宫保鸡丁我给你做,带腰果子的,哦荒岛上好像做不了这个...那反正,就是,”卜凡居然抽噎了一下,“......我可喜欢你了,老岳,岳岳,哥哥,我就要和你一直在一起。”

突然覆上来的温度是什么?卜凡的腰似乎被搂紧了,又似乎只是无意地一搭;他想他的哥哥现在该是睡熟的,可他的头又埋在自己肩窝了。互相依偎的姿势太过美妙,当卜凡小心翼翼地把岳明辉往自己身上挨了又挨、当卜凡终于像往常那样用鼻尖顶住怀里人的发顶时,他是不是甚至听到了哥哥的一声迷蒙的“好”呢?

罢了。抱着岳明辉的卜凡心满意足。

就当哥哥做了个好梦吧。






以上说的都是真的,我是岳明辉没插着设备纯装逼用的耳机,我证明。

评论(6)

热度(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