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海yukki在线翻身

好喜欢卜凡和岳岳呀♬‖微博@今天也在喜欢你们啊

【卜岳】沙雕文学事件起末

[真的ooc]

[真的小甜饼]

[希望有让你们看得开心]


大家好,我叫卜凡。 

一个同人文写手。

最近在搞的cp是。

卜凡和岳明辉。

   

至于为什么要写我和我家队长的同人...唉,说来话长。

   

简单点说,

我坠入爱河了。

不是已经在一起的意思。我哥直男。

他当年还一边挺着他的大胸脯子大义凛然地说“不搞给”,一边喝着我连夜给他熬的姜汤,

那是在洋哥打趣他感不感动要不要以身相许之后。

   

然后低头一个吸溜:真香!

   

嗯,那天是我抱着他睡的。

咋啦?不是一对儿就不能抱着睡啦?生病了照顾着点儿都不成啊?

大胸脯子手感真好,嘿嘿。

   

说回同人文的事。

   

看同人文嘛,当然是为了看我和哥哥谈恋爱啦。

但是我发现你们这些小姑娘真的都不行啊?

写的什么五五六六七七八八的呢?

老岳跟我撒娇?啊?老岳跟我要抱抱讨亲亲?啊??老岳穿蕾丝睡衣勾引我?啊???老岳给我生俩孩子一个叫苏打一个叫六六?啊????

卧槽,真好嗑!

   

不成,这样不成。

虽然是很好看很刺激很过瘾没错...但是文学作品嘛,最重要的是真实感。

于是我决定!把我和老岳的生活!真实地记录下来!

(说不定哪天哥哥看到我写的文一个心动就愿意和我在一起了呢唉孩子该去南航还是去北服啊真纠结)

   

“说点卜凡和岳岳的真事儿吧。

今天采访的时候,卜凡借着模仿的名义抱了岳岳一下。其实根本不是为了模仿,只是想抱岳岳而已。

卜凡睡觉的时候特别喜欢靠着岳岳,特别是在后台,只有在岳岳旁边才睡得舒服。应该有很多工作人员拍了照,不过都会被经纪人要求删掉吧。

卜凡做菜真挺好吃的,不过只有岳岳会认真夸。另外两个吃完就跑了,啧,白眼狼。

岳岳的大腿可软啦,岳岳的胸肌可大啦,岳岳的皮肤可丝滑啦,岳岳的耳朵可容易红啦,不过只有卜凡摸得到,嘻嘻。真的只有卜凡摸得到,卜凡凶起来连木子洋都敢打的我跟你说!

小弟?不敢打不敢打。要被岳岳揍的。山东男人,耙耳朵即正义。

卜凡想跟岳岳表白来着,但是岳岳是个大直男。能咋办?继续宠着呗,还能强上怎么着?...卧槽说着有点心动是怎么回事。

总之卜凡会继续加油努力追岳的,感谢大家的支持与鼓励,将来喜宴都有大家一份![抱拳]”

嗯!我写得真好!

   

 

.....我的文!

完全没人看是怎么回事!!

十条评论全是“啊”?你们真的啊得很没有灵魂诶?!还有一条评论问我难道是陈博文...卧槽吓得我赶紧给删了。

文哥这真不是我的错!是你给她们自由过了火!

怎么会呢?这么真情实感令人动容的文字,怎么会没有人看呢?

写得不好吗?不至于吧。

难道是因为小号id取得不好?

...我盯着“岳岳别穿木子洋衣服了穿我的吧”这几个字陷入沉思。

唉,搞cp真的好麻烦哦。

 

虽说很麻烦,但该搞的还是得搞。

大丈夫能屈能伸,为了我的终生幸福着想,我只好去请教对饭圈最了解的我儿灵超。

 

“诶小弟你看,我刚翻微博怎么翻出这么一条东西啊,你看这写得...”是不是还挺不错的?

小弟把头凑过来看了一秒之后继续玩手机:“不行啊凡哥,这篇写得不够好。”

?!咋就不够好啦?!你个初中学历是不是看不起中国大学生的语文能力?

......不对啊??小弟怎么看到内容一点都不惊讶???

“不是,你看这些小姑娘平时都想些啥呢,没事儿就编排我和老岳谈恋爱...”

“搞cp嘛,正常得很,说明你俩关系好。”超儿头都没抬,一副司空见惯的样子,“我平时闲下来就老看呢,有些挺有意思的。”

......小弟你的课余生活倒是挺丰富的嘛。

“你和岳叔的文都不够味儿,我和洋哥哥有两篇写得才好呢,诶币欧的,有空分享给你哈。”

???稍等?

“而且我看你每天黏着岳岳妈妈的内劲儿,应该看文看得挺开心的吧?有没有很心动?”

!!!危险发言!!请立刻撤回!!

 

 

大家好,我叫卜凡,一个同人文写手。

万万没想到......我的岳岳还是跟我在一起了。

 

“今天卜凡跟岳岳表白了,岳岳居然答应了。卜凡觉得自己到现在都还在梦里。

靠,简直比RNG夺冠还开心。

其实也没使什么招数...就今天午饭做了酸菜鱼,岳岳一个劲夸好吃,卜凡就说真那么好吃你行动上表示一下呗,然后岳岳就亲上了。

嘴上。

啵唧。

超大一声。

不过声音没有卜凡的心跳声大就是了。

卜凡说哥哥哥哥哥哥哥哥我喜喜喜喜喜欢你,岳岳笑眯眯地说我早知道啦不然亲你干嘛呀。

然后又亲了一下。

接下来的就不能赘述了,总之现在岳岳躺卜凡怀里睡着了。软软的白白的好可爱哦。

所以说,你们小姑娘写的那些花里胡哨的都不管用,平平淡淡才是真,懂得不?

好了好了,卜凡要陪哥哥睡觉了,告辞!”

 

我搂着老岳躺在床上翻微博。

这次评论倒是多了,但是都在说我沙雕是为什么?

真是的,俩大男人哪可能爱得那么死去活来活来死去的啊,互相喜欢就在一起呗,那么多事儿。

想到这儿又忍不住亲了亲哥哥的额头。

终于可以明目张胆地亲你啦,真好。

睡吧,我一直在呢。

 

不过这条评论...?

“太太可以去酸豆芽发帖嘛!请迅速让卜岳doi!期待解锁更多姿势!啾咪!”

...酸豆芽?姿势?doi?那是什么?

看来这个饭圈还有好多东西需要我去探索哦。


评论(17)

热度(64)